沧海之后

【狼人杀】League of killers/杀手联盟



*ooc预定,第一次写感觉把握不好角色也把握不好逻辑心累。常驻玩家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其他玩家可能随机替换。

*沉迷狼人杀后的自娱自乐产物,有个野心是用不同的视角写出越来越多的花板子。

*设定上帝是工作人员。

*没有cp,也许会不知不觉带点私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目前只写了第一局。

*第一次发文,也不知道自己的排版怎么样……


正文如下


四神:预言家、女巫、猎人、白痴

四民

四狼


编号

1叶修

2喻文州

3周泽楷

4王杰希

5黄少天

6肖时钦

7楚云秀

8苏沐橙

9张佳乐

10张新杰

11孙翔

12方锐


——第一局  上帝视角——

 

预言家-方锐,女巫-张佳乐,猎人-周泽楷,白痴-黄少天

村民-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孙翔,

狼人-叶修、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

 

12人依次对号入座,上帝依次分发身份牌。

狼人杀面杀的乐趣在于玩家不仅需要通过发言中的逻辑去分析、站队、投票,还需要通过一个人的神情、发言状态去推断其身份,如叶修苏沐橙、喻文州黄少天这样平日里相熟的玩家甚至一眼就能看出来彼此的状态好坏。

而此时拿到身份牌的众人几乎个个都不急着开始游戏,而是仔细打量着一圈玩家的状态,更有如张佳乐黄少天者,已经开始叫嚣颜杀王杰希、盲毒叶修了。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狼人请互相确认身份。”

 

叶修睁开眼,正对面6、7、8号三狼连坐,苏沐橙冲他挥挥手,做了一个悍跳的手势,苏沐橙平时对狼人杀接触的少些,今天第一局就拿到狼人牌,看起来跃跃欲试、颇为兴奋。其实不光是苏沐橙,兴欣队里的狼人杀风气并不浓,因此在这12人中叶修、苏沐橙是玩得不算多的,倒是方锐是狼人杀重灾区蓝雨训练营出身,耳濡目染之下苏沐橙也知道些。

大家第一次聚在一起玩狼人杀,对彼此的状态不算很熟,四人夜里打手势快速交流一番,决定先刀看起来挂身份的张佳乐,白天则先练练手,见机行事。

 

——请问狼人今晚要杀谁?请统一意见。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今夜死亡的是这位玩家,如果你要使用解药请出示大拇指,如果你要使用毒药请直接出示你要毒的数字。

 

张佳乐一睁眼发现自己死了,气得翻白眼——游戏规定“预女猎白”局女巫不能自救,牙一咬用手比了个“1”。 

 

——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请验人。

 

这一局抽到预言家的正好是兴欣队里的头号种子方锐,方锐睁开眼四处看了看,决定先验蓝雨狼人杀俱乐部的头号选手喻文州,于是冲上帝比了个“2”。

 

——预言家请闭眼。白痴请睁眼。

 

黄少天朝着上帝比划一个拔刀斩,然后闭上了眼睛。

 

——白痴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猎人,大拇指向上表示你的技能出局后可以正常发动,大拇指向下表示你的技能失效,你的技能是(正常发动),猎人请闭眼。

 

周泽楷闭上眼。

 

——天亮了,下面开始警长竞选,想要竞选警长的玩家请举手。

 

叶修、黄少天、苏沐橙、张佳乐、方锐举手上警。

 

——从12号玩家开始发言。

 

“2号金水。五个人上警,我觉得狼大概率出在警下,所以警徽流警下3、6顺验,警上后置位的玩家,跳预言家不退水的,直接标狼,退水暂认一轮好身份,8号、9号的状态看起来像挂身份的,我看看这一轮你们的投票和站边再判断判断。以前和喻队玩得时候被骗的次数太多了,上来先摸了喻队这张牌,如果是查杀最好,验到金水牌的话警徽交给他也没有问题。警下的这张3号和这张6号我比较难定义,所以想摸一下。下一轮发言之前警徽流不改。请1号心脏开始你的表演。”

 

“1号玩家不是个预言家,上警呢,是考虑到以我的仇恨值来说,在场上生存空间不大,上来说说话,表个水。我是一张平民牌,警上应该是出1-2狼,前置位方锐大大发言状态还不错,2号的摸牌状态也挺好,我现在暂时站边12号,暂时信2号是好人,听后面的发言。既然大家摸牌的时候都认9号玩家有身份,那我给9号玩家丢个水包,张佳乐你不跳预言家的话就好好聊清楚。”

 

“5号是一张好人牌,本来想上警在末置位给大家分析一番的,结果现在只跳了一个预言家,如果我认12号是真预言家,1号站边12号的话,那就是8、9出狼,而且有可能还出两狼?那我觉得他们悍跳的位置有点奇怪啊,但是12号确实挺有自信,状态也很好。那么如果12号不是一个真的预言家,那么真的预言家在后面出,1号和12号有可能做成双狼,但是这样的话,双狼位置也很奇怪。”黄少天怎么盘都觉得位置很奇怪,而正反逻辑都盘不出来的原因是认叶修站队方锐,“那这样的话12号和1号一定是不认识的。除非警上只有一狼,剩下三狼都在下面冲票,那等一会我们可以看票型。”

 “队长平时拿好人和拿狼人的状态几乎没有区别,况且我也没法用队长的状态去认方锐的身份啊。方锐的警徽流验警下的逻辑也没有问题。”

“但是后置位9号苏妹子是一张女神牌啊,那如果苏妹子跳一张预言家我就站边她,9号乐乐跳预言家我就暂不站边,如果苏妹子是狼本剑圣送她赢也没什么?反正我是警上的牌也不能投票,警下再听一轮。”

 

苏沐橙心里有点紧张。

作为联盟最杰出的枪炮师,苏沐橙的视野不仅体现在比赛中,狼人杀游戏中也不例外,警上前置位的发言听下来,方锐必然是一张真预言家牌,叶修之前虽然说暂时站边12号,但应该不会去打倒钩,苏沐橙猜想黄少天应该是一个喜欢上警的玩家,他的发言状态和平时聊天差不多,因此不能判断是不是一张神牌,然而后置位的张佳乐的状态看起来像是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有可能是一张女巫,警上有2-3神的情况下,警下有七张牌,出1-2神,自己只有两个队友在警下,那么自己至少还要从周泽楷、王杰希、张新杰和孙翔中拉到两张票才能拿到警徽。

“8号玩家是预言家牌,9号是我的金水,警徽流先2后3,一会说我的理由。12号是和我悍跳的狼人。验9号的理由是在拿牌的时候大家都觉得9号挂身份,所以晚上就摸了一下,是个金水。1号牌之前说暂时站边12号,警下发言我希望你能够站回来,如果不站回来,你可能要进狼坑;然后之前5号说1号和12号是不认识的,其实5号你聊得点我不是很赞同,因为你是默认警上出两狼得出的这个结果,但是看你的发言状态像是好人,也从正反逻辑聊了12号的预言家面,而且黄少你说要支持我,我就先认你好人,所以我从警下留我的警徽流,2号是12号发的金水牌,3号是12号的第一警徽流,这两张牌是我放不下的,我晚上想定义他们的身份。大概就说这么多,今天白天出12号。”

在警上聊得都不错的情况下,苏沐橙最终选择给后置位的张佳乐发一张金水,张佳乐在她的认知里大概率是一张女巫牌,他的信息报出来之后,如果反逻辑打得好,力度可能要大于方锐。

 

张佳乐憋了半天,奈何警上末置位发言,前面的人几乎把他都聊了个遍。

“我是女巫啊,昨天晚上倒牌了!想来想去盲毒了1号玩家,叶修你也太做作了吧!自己晚上把我杀了,还给我丢个水包,我严重怀疑苏妹子是悍跳的狼人牌,还给我死人发一张金水牌,警上都打我吃身份,做作!真的做作!”

张佳乐自己也不确定叶修的真实身份,但他警上发言不像神牌,自己更愿意认叶修是一张狼人牌,苏沐橙又给自己发了一张金水牌,两个人的信息都太多了,如果叶修是个民的话好人这局就血崩开局,想想自己的运气,张佳乐有点崩溃。

“反正我现在就认叶修是狼,也没别的说的了,大家可以自己分析。”

 

——仍在警上的玩家请举手,12号、8号仍在警上,没有上警的玩家请投票。

 

——3号、10号弃票,2号、4号投给12号,6号、7号、11号投给8号,8号玩家当选警长,拥有1.5票归票权。

 

警徽交到苏沐橙手里,苏沐橙长舒一口气,按照张佳乐的说法,叶修已经被毒走,现在是三神、四民、三狼的局面,虽然自己拿到了警徽,但是优势并不明显。

 

——死亡顺序不分先后,昨天晚上死亡的是1号、9号玩家,1号、9号玩家请离场。

 

——请警长选择警左或警右发言。

 

苏沐橙让楚云秀做自己的归票位,选择从警左开始发言。

 

张新杰是这局到现在第一张发言的村民牌:“我是一张普通村民牌,警上弃票的原因是我认为两个预言家的发言都不是特别好,上警的几张牌从卦象到发言,看起来都是非神即狼的,但是12号留了两个警下的警徽流,8号也是,但是苏队第一警徽流留的是喻队,我认为还可以。此外我认为苏队做不成预言家的一点是,她给9号发了一张金水,毕竟场上这么多玩家,验人刚好验到刀口上的概率是很低的,让人不得不怀疑。警上5号这张牌的发言太奇怪了,你没听发言就认8号是真预言家,毫无道理地站边8号,其实是5号做低了8号的身份。看了警上投票的票型之后,我目前是站边12号的。”

“警上剩下两张牌,9号女巫走的,1号肯定不是白痴牌,那么1号如果是狼人,那就是三狼三神四民,其中警上我如果认8号是狼,5号可能是狼,那么警下还有1-2张狼牌,在6、7、11三张牌中,6、7这两张牌在末置位发言,6、7是狼的概率更大一点。如果1号是村民,那么就是三神、三民、四狼在场,警上5、8两狼,警下6、7、11出两狼。”

张新杰抬手,食指扶了扶眼镜,又扫视了一遍全场:“过。”

 

孙翔正在消化张新杰的这么一大段发言。

“我是一张村民牌,8号和12号谁是真预言家我分不太清楚,但是我觉得好人最好不要弃票,所以就凭感觉投了8号一票,其实我觉得刚刚张队——”

 

“张副队。”张新杰纠正道。

“——哦张副队,张副队前面半段发言分析的挺好的,但是你只分析了12号是预言家的情况,不分析8号是真预言家的情况的。然后还把我打进了狼坑,我觉得你们这些心脏的选手的话不能全信,我现在还不清楚站边谁,但是最后投票的时候我一定不弃票,听你们发言在选择站队。过了。”

 

“我这局想去验5、6、7中的一张吧,反正我也没有警徽,如果能活到下一轮,就把结果告诉大家。首先我肯定是一张真预言家牌,为什么?因为我没有团队,警上说支持我的1号是夜里倒牌的一张,5号支持8号,9号是女巫,警下投票只有2号和4号站边我的,2号是我的金水牌,4号我不知道,如果你们要打我2、4、12、1是四张狼人牌,难道好人全部站对边,四个狼裸出来打吗?尤其是在9号女巫报了毒死1号的情况下,如果1号是我的狼同伴,喻队和王队的配置,还能跳出来冲锋吗?所以我肯定是一张真预言家牌。3、10两张牌弃票,我暂认好人,10号这轮站边我真预言家且分析的位置和我认为的差不多,一定是一个好人,11号我认你是警上站错边的好人,因为你打前面的10号没有盘真假预言家两重逻辑,而且状态也很好,所以我打的狼坑是5、8、6、7四张牌,容错率可能在1和3。”

 

下一个发言的是喻文州,前置位方锐的狼坑基本点中了他心目中的狼,这一轮他更想从举票的行为来判定狼人,所以他并没有说很多,更多是给后置位压力。

“方锐的金水我接了,我是一张村民牌,他盘的狼人我也基本接受,不过我有一点地方和预言家盘的不一样,少天这张牌我觉得可以保下来,他这种为美色所惑的发言——不够谨慎,反而是他神牌的状态。少天,一会儿拍个身份出来看看?”喻文州歪头冲黄少天笑了一下。

“12号是预言家的逻辑,他自己给你们盘了,我讲讲我认为的狼坑吧?我觉得弃票并不是做好的行为,因为狼人怕暴露票型,也有可能压手。我觉得弃票的牌中,3号周队在两个预言家的警徽流里,压手可以理解,但是10号张副队警上弃票,警下站队12号,你会不会是倒钩的牌呢?不过这不是盘倒钩的轮次,我只是提醒大家,张副队的身份,包括4号的身份,大家也不要轻易放下了。6、7、8三狼,10号、11号不共边,一会看投票,我认为10号和11号之间出最后一个狼,因为我觉得以张佳乐前辈的运气,盲毒到狼的几率很小。你们狼人可以把我和12号预言家打进一个团队,过了”

旁观的张佳乐气到吐血,叶修倒是乐呵呵的。

 

“我在两个警徽流,压手。”周泽楷顿了顿,补充道:“暂时站边12,2号、5号好人。过。”

周泽楷认同喻文州对黄少天的定义,而且黄少天被打进8号的狼团队,他如果是神一定会拍身份打,而自己作为最后一个神,现在应该还没有表明身份的必要。

 

王杰希眨了眨眼,看向喻文州:“我不知道喻队这么发言的用意。上来接金水,铁站边12,且只盘单边逻辑。”

“总之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果12号是真预言家,那么2号是金水,9号是死掉的女巫,8是悍跳的狼人,6号、7号、11号要出两狼,5号可能是狼;如果8号是真预言家,狼人是12号、被女巫毒出去的1号,2号是狼人,还有一个狼人肯定不是10号,因为2号踩了10号,我的底牌是一张好人牌,只能盘到2号保的5号打倒钩,或者是这个3号打倒钩。”

“但是12号踩了5号,上面的逻辑实际上也说不通了,确实就像12说的,狼坑盘不齐,我这轮还是站边12号,今天我会出8号。”

 

黄少天在王杰希后面发言,被他气了个半死。

“4号玩家,4号中草堂玩家!盘12号是真预言家,说我5号是狼,盘8号是真预言家,说我5号是倒钩狼,我5号在你视角里横竖是个狼?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们狼团队想拿我5号牌扛推。但是很遗憾地告诉你,我是一张神牌,你们抗推不了我,你们推我,狼人就血崩,有本事就来刀我呀。王大眼一定是个狼啊,队长你不要被方锐骗了,方锐形象这么差你怎么能信他的!除非你是他队友顺便发言来抿我身份,我靠你爆狼发言是这个意思!狼人是12、2、4,还有这个毒出去的1号,要不然就是周泽楷,我就信你们狼队冲票,四狼裸坐了。猥琐方说他没团队,苏妹子也没团队啊,警上我是一张神牌站边她,9号是女巫,剩下个叶不羞还是站方锐边的,警下投票拿到7、8、11三张票,这个11号,一看就是个普通村民,还在犯迷糊。警下发言听到现在,弃票的3号、10后都站边12号,哪里有什么团队了,撑死了6、7、8三个狼。我是个神牌,我站边8号,2、4、12号是狼,4号中草堂玩家别想拿我蓝溪阁玩家扛推,略略略,过。”

 

肖时钦看见黄少天一头钻进狼队的架势,感觉有点好笑,不过这个时候他正好接过黄少天的话茬号票。苏沐橙给的这个归票位的优势太大了,自己和楚云秀,再加上黄少天这第五只狼的三轮号票,估计能混淆一番好人的试听,把方锐这个真预言家冲出去应该没有问题。不过出于谨慎,肖时钦还是仔细地琢磨了一番自己的发言。

首先要认下黄少天神的身份,把自己的团队聊干净——

“其实这么一圈发言下来,我觉得8号是没有团队的,警上投票的时候,我投给8也不是很确定,但是当时9号认了女巫,我觉得8号,就像9号打的这样,不会这么做作。自己悍跳一个预言家,然后发刀口一个金水,我觉得苏队如果是一个悍跳狼,为什么要做这件这么拉低自己预言家面的事呢?她大可以给警下发一张金水,这样还可以拉到警下的票。另外前置位1号在警上也打了9号,但是这个1号是站边12号的,所以当时两个预言家中,我更倾向8号,所以就投了8号。但是我作为末置位的一张牌,前置位一圈,除了黄少这张神牌,没有一个是站边8号的,这让我觉得我是站对队的一张牌,我们5、6、7、11这几张牌,我是一张村民,5号是神牌,11号也是一张村民,我们的团队是干净的。”

把自己的团队聊干净之后,要找到对面的团队——

“刚刚4号自己拉出来了12号的团队,首先12号是1张狼牌,我认为1号大概率是1张狼牌走的,4号打5号这张神牌的逻辑我认不下,4号不是一张神牌,2号牌我觉得不一定是一张狼牌,因为2号牌抿出了5号的身份并且去保了5号,可能是一张站错队的好人牌。虽然我认为喻队的配置不应该站错队才对。那么剩下的一张狼人出在2号、10号和3号之间。10号是警下第一张来打5、6、7、8、11是狼队的牌,然后后面的狼队友跟风打我们,3号是弃票的牌,而且警上12号的警徽流留了3号和我6号,我觉得悍跳狼的警徽流里面可能会有自己的狼队友。”

拉出团队之后,又不能让自己表现得头太铁,需要一点容错率——

“我这么盘的原因是现在民坑已经爆炸了,我是一张民,1号、10号、11号、2号都说自己是平民,后面6号如果不跳神的身份,大概率也是个民,所以我刚刚说1号可能是狼,如果1号是个民走的,那么2号和10号中必然出狼。这局我跟着真预言家投票,过。”

 

肖时钦这一番发言非常长,比之前黄少天的发言还要长那么一些,楚云秀作为一个知道信息的狼人,听得有点心累,此时更是表现出了她在这种娱乐游戏中强硬的一面。

“我站边沐沐,我是个平民,我会投给12号,你们前置位说的实在太多了,6号分析的我也觉得挺有道理,该说的也说的差不多了,我一个平民,就不说什么了,过了。”

 

楚云秀可以划水,拿了警徽的苏沐橙可不能划水。

“警徽流先2后10,这轮出12。”

“我先和大家解释一下,你们质疑我的那点,就像刚刚6号说的,我不会做作到晚上杀了9号,然后悍跳给他发一张金水,那样既不能拉警下的票,又做低自己预言家的面。所以我选择验9号,就是因为他拿牌的卦象比较重。警徽流改成2和10,是因为我的视角里,12和4号是定狼的,1号是什么牌走的我也不知道,但是如果1号是个民走的,那么四狼俱在,白天如果推了我出局,那么就是两神、三民、四狼,他们晚上再杀一个5号,场上就只有一神了,轮次追也追不回来,所以12、4定狼,2、10的身份我晚上去定义,剩下一神一定要藏好,好吗?”

 

——请警长归票。

 

苏沐橙捏了捏警徽:“警长归票12号。”

 

——“5号、6号、7号、8号投票给12号,2号、3号、4号、10号、12号投票给8号,11号弃票。8号出局,请留遗言。”

 

苏沐橙不无遗憾地叹了口气:“现在真的很难玩了,今天晚上5号一定倒牌了,到时候场上只有一神。我只能认1号是狼走的,不然好人就交牌了,那么三狼在场的话,之后神藏好,然后每一把都推狼,可能还有机会。我警徽给谁呢?我给黄少的话……可是黄少晚上必然倒牌啊,狼队局面这么好,这个12号不至于还去自刀吧……总之我先给黄少,如果晚上起来你倒牌了,你撕掉也好,给你认为的好人也好,你决定吧。”

 

——“警长请移交警徽。”

 

“警徽给5号。”

——5号玩家当选为警长,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请选择今晚要杀谁。

——狼人请统一意见。

 

『5号?』楚云秀用眼神询问肖时钦,肖时钦沉默几秒,叶修被毒出局是个意料之外的事情,现在狼刀在后,局势也不好,如果杀黄少天,那么场上还有两神,让方锐再辩一轮,局势就明朗了,可是杀方锐的话,黄少天是个神,白天很小的可能会被扛推,到时候推出去的依然会是自己和楚云秀中的一个。

这局杀方锐再盘方锐自刀的逻辑,也实在是说不通。肖时钦最后举了5号,做出了确认的手势,唯一赢的可能就是看能不能混淆场上的视听了,不过面对2.5个心脏,肖时钦表示压力很大……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今夜死亡的是这位玩家,如果你要使用解药请出示大拇指,如果你要使用毒药请直接出示你要毒的数字。

——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预言家请验人。

 

——猎人请睁眼,猎人,大拇指向上表示你的技能出局后可以正常发动,大拇指向下表示你的技能失效,你的技能是(正常发动),猎人请闭眼。

 

——天亮了,今天晚上死亡的是5号玩家,没有遗言。请5号玩家移交警徽。

 

黄少天选择了撕掉警徽,他警上站边苏沐橙不过是暂时的玩笑话,警下一圈发言到王杰希直接被打成一张狼人牌,虽然被迫站边了苏沐橙,且他自认逻辑上也没什么问题,但还是隐隐担心自己站错边的,在这种情况下,他不敢断定场上谁是好人,想了想自己带走了警徽。

 

——5号玩家撕掉警徽,从3号玩家开始发言。

 

周泽楷的想法很简单,他认定方锐是真预言家的话,狼人应该就从6、7、11里面出,按照喻文州的说法,黄少天是钻了狼队的神,外置位可能有倒钩狼,他的视角里场上是两神神,三狼的局面,狼刀在先,他这个猎人只能窝囊一点藏起来。

 

“普通村民,5号神走,8号狼走, 6、7、11出狼。”

 

没有给出解释,直接给了结论,是周泽楷一贯的风格,但是也让大部分人摸不清他的逻辑。

 

王杰希在周泽楷后面一个发言。

“我本来认为黄少天是狼人,因为当时黄少天在末置位发言跳了一个白痴身份,其实前置位有可能有白痴没能去拍他,他在那个位置跳一个白痴,也可以抿前置位身份,所以我上局投票投了8号出局。如果推翻我上局的逻辑——苏沐橙是预言家,黄少天是白痴这么考虑的话,厂上恐怕有三狼,这样的话他们爆刀就可以直接赢了,不用再辩,黄少天必然是一个白痴牌走的,我觉得第二夜狼人没必要自刀。所以我还是认为8是狼,6是打煽动的狼,7、11 出狼,外置位可能有一张倒钩狼,反正12号无论真假,这一轮都必然给6报一个查杀,我建议这一轮先出6号。”

 

“4号牌上一轮打5号牌,应该是诈5号牌身份的一个行为,包括前置位喻队让黄少跳一个神,也存在给后面队友递话让后面诈5号身份的嫌疑,上一局我认为喻队是一个好人,现在我认为的狼人是12、2、4,可能毒出去的1是一狼,也有可能是3、10中的一个,6、7、11号身份是偏好的,因为在昨天晚上这种紧张刺激的投票环节,狼人不可能不冲票。昨天夜里5号倒牌,5号必是一个神了,后置位即使有人跳白痴,我也是不认的,然后就只有我和7号上票给了这个8号真预言家,如果8号是一张狼牌,狼队怎么可能不冲票,把自己好不容易拿到的警徽再去给一个神牌。所以这局我在这个位置号号票,出12,希望好人站回来,先走悍跳的定狼牌12号。过了。”

 

叶修第一天白天站边方锐,然后被毒出去,强行被做成了倒钩狼牌,继续为自己的团队发光发热。

缺了一个叶修,自己这边的狼坑怎么也盘不齐,这是肖时钦这一轮唯一可以聊的点。而且他上一轮的发言比起楚云秀和孙翔,身份更容易被认出来,所以他希望后置位楚云秀能够把握这一点空间,扛推一张平民牌。

 

楚云秀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比如现在。

她强势跳了白痴牌。

“黄少天不是那张白痴牌,我才是那张白痴牌。黄少在前置位被几乎所有人盘进狼坑,而且场面上走了一个女巫,真预言家又得不到好人的信任,他只能跳一个白痴牌,一方面可以做好自己的身份,另一方面还能替神挡刀,黄少被前置位一圈打过来,总不能是个狼吧,狼人难道这么卖队友的?所以我把白痴的衣服借给他穿穿,果然晚上他就吃刀了。所以呢我请6号先不要着急,我们的轮次不一定落后,场上现在还有两神,1号出局是个狼,两神三狼,猎人藏藏好,还有的打。我和6号观点不一样,我觉得这个11号牌不好,11号上一轮说了一定会投票,到最后弃票了,真假预言家pk的时候,紧张刺激的冲票环节,弃票这个行为,是不是狼人想要打倒钩呢?我觉得12号是定匪,2、4、11不好,3、10可能是好人站错队了,猎人牌现在被迫打成一张藏在下面的牌,那我这张弱神牌来带队,8号一定是一个预言家,沐沐在场上根本没有团队,这局就出12,12号都活到现在了,他如果是一个真预言家,怎么也不至于现在还活着吧,狼人难道留他在场上继续验人吗?说完了,过了。”

 

喻文州、王杰希和张新杰是在第一轮几乎就看出来全场局势的,只是张新杰上一轮第一个发言,所以没有把全场都盘清楚。

“这局出6肯定没问题,6号站边8号太铁了。7号跳白痴牌,5号已经死了也没有人能出来拍你了,对7号牌的定义,我更偏向是一张狼人牌,因为她站了8号的队。但是这一局肯定出6,6号你都被这么打了还跳不出身份,那出掉也没关系,对吗?”

“前面4号说了8号做不成预言家的原因,但是只是点了一下,我想把他扩展一下,8号的视角里,第二天白天三狼在场,只剩一神,那么盘一下还有哪几张牌可以做成猎人的?她认为12、2、4、1是四狼,那么3号周队、我自己10号可能是猎人,6号这个时候跳不出猎人,7号认了一个白痴,11号的状态不可能是一个猎人,他们只需要白天自爆在3号、10号里面选刀就可以赢了。那么狼人为什么不自爆呢?因为8号是一张悍跳的狼牌,场上还有两神、三狼,他们视角里3、4、10都有可能是猎人,自爆刀不中,就交牌。”

 “我建议出6号,如果后置位预言家的发言和2号的归票有别的看法,我也会考虑。”

 

“11号发言,11号看出来7号想拿我扛推了,7号一定是狼人牌,我上一轮是说了我一定要投票,最后弃票,是因为我觉得两边团队都很清楚,但是两边又聊得挺好的,我也不知道选哪一个,而且本来前面半圈都打8号,我们队长理由都不说也打8号,我就觉得8号确实不是很好,后面黄少开始连着四个人掰票,我又觉得8号是真的。”

“但是这局7号跳白痴我不认,跳白痴扛推我我更不认了,我是个普通村民,之前站错队,现在站回来,过。”

 

发言到孙翔这个位置,方锐其实相当轻松了,昨天晚上他验了7号,上帝给的手势是狼人。那么6、7、8三狼是坐实了。可是叶修这张被倒钩狼是他盘不到的,狼坑就一直不齐。

“昨天晚上验了7号,是查杀,6、7、8三连狼,这局呢,先出7,出了7你们就知道她是不是白痴了,信我呢就出7。“

“现在外置位还有一只倒钩狼,倒钩狼呢从3、11里出,我今天呢验一验11号,就10号和4号的发言来看,如果是倒钩狼,那两位大大确实心极其脏了,或者1号是一只倒钩狼被张佳乐女巫毒了,不然我们也盘不齐狼坑对吧。不过肯定是先票出去冲锋狼,再去盘倒钩的。这轮嘛我的金水归票,6号或者7号,预言家跟着索克萨尔大大的脚步走。”

“1、6、7、8狼人,12号预言家,5号白痴,9号女巫,猎人是我旁边的周队。狼坑盘不齐呢是因为叶神在警上发言之后被女巫毒了,被做成了一张倒钩狼,张佳乐前辈毒走了一个狼人。因为4、10、11的发言,在我看来完全是好人发言,我自己是一张村民牌。猎人牌只有周队做的起,不才给狼人指条明路,你们晚上呢,去杀3号,去看看周队白天起来带走谁,带对了呢,游戏结束,好人阵营胜利;带错了呢,白天还是推走你们狼人,游戏结束,好人阵营胜利,因为周队肯定不会带预言家出局;如果晚上你们杀12号,你们也没有追轮次的机会了,白天还是推走一个狼人,游戏结束,好人阵营胜利。你们怎么选呢?”

 

肖时钦和楚云秀相视苦笑,方锐说了晚上会验孙翔,他们也没办法扛推孙翔了。况且喻文州都做出了这种发言,他们也只能交牌了。

“狼人交牌,喻队连叶神是狼人都看出来了,我们也没办法了。”

“果然站边沐沐还是太坚决了啊,可是那是我的人设啊。”

“张佳乐前辈盲毒叶神的水平高一点^^”

……


——下次好想把摸牌环节也写进去啊——

TBC or END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